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沧检动态     强化法律监督     职业化建设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近日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化建设
沧州市院成功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不断强化刑事执行法律监督能力建设,提高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干警办案能力,实现执检工作由“办事”向“办案”转变,近日,沧州市院在国家检察官学院辽宁分院举办了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培训班,培训为期五天,市县两级院执检部门46名干警参加培训。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杰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内容全面,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既有理论前沿的实践探索,又有生动活泼的现场教学,是一次执检业务的盛筵。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提升观念,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遵守纪律、树好形象,积极参与,内修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这次培训成为自我加压、自我提升的一次“修炼”。

   此次培训邀请了全国检察业务专家、国家检察官学院教授、辽宁省委党校的学者们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刑事执行检察实务实训》、《羁押必要性审查制度与实践》、《刑事执行检察前沿问题研究》等课程,课程内容系统全面,针对性强。经过为期五天的紧张培训,参训学员们有很大收获,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为更好的开展执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相关职权和工作流程
人民监督员
控告申诉平台
举报平台
沧州检察官方微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公益诉讼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1
便民服务2
便民服务3
便民服务4
便民服务5
便民服务6
便民服务7
便民服务8
便民服务9
便民服务10

  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沧州市黄河西路47号    邮政编码 :06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