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沧检动态     强化法律监督     职业化建设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近日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化建设
沧州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公诉部门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作用,维护刑事司法公正,提升公诉部门诉讼监督质效,4月26日,沧州市院组织全市公诉部门召开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第一季度全市公诉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今后工作,并就如何强化诉讼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沧州市院公诉部负责人董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公诉部负责诉讼监督工作同志、各县(市、区)院公诉科长、职务犯罪检察工作负责同志及公诉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公诉部门要强化监督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探索创新各项诉讼监督机制,积极构建以抗诉为中心的刑事审判监督格局,全面扎实推进诉讼监督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公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公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法律素养和实践经验,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增强法律监督质效,努力争创全省诉讼监督标杆。

   会上,市院公诉部就前期开展刑事审判监督专项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对审查清理的问题判决进行分析总结,各基层院公诉科长就做好诉讼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献言献策。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重要契机,切实提高诉讼监督能力,多办精品案件,为推动沧州检察公诉工作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沧州市院公诉部负责人董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基层院公诉科长就开展诉讼监督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相关职权和工作流程
人民监督员
控告申诉平台
举报平台
沧州检察官方微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公益诉讼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1
便民服务2
便民服务3
便民服务4
便民服务5
便民服务6
便民服务7
便民服务8
便民服务9
便民服务10

  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沧州市黄河西路47号    邮政编码 :06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