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沧检动态     强化法律监督     职业化建设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近日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强化法律监督
创一流公诉业绩 树一流公诉标杆
时间:2017-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日,沧州市检察院公诉部门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明确了今年公诉工作任务目标和工作要点,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结合人员管理和办案分工进行职责划分。市院公诉部门负责人张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公诉部门要紧紧围绕市院党组的工作部署,按照“指控犯罪有力、诉讼监督有效、社会治理有为”的总要求,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实现“建一流公诉团队、创一流公诉业绩、树一流公诉标杆、当沧州检察‘王牌军’”的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逐步推行员额检察官办案指引机制;二是进一步完善以抗诉为中心的刑事审判监督格局;三是积极推行公诉人分类培养、管理新模式;四是全力打造全国优秀公诉人团队。

   会议要求,全体公诉人员要继续发扬优秀的公诉团队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公诉工作新局面,为沧州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640.webp

 

 

640.webp (1)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相关职权和工作流程
人民监督员
控告申诉平台
举报平台
沧州检察官方微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公益诉讼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1
便民服务2
便民服务3
便民服务4
便民服务5
便民服务6
便民服务7
便民服务8
便民服务9
便民服务10

  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沧州市黄河西路47号    邮政编码 :06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