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公告
巡察公告
时间:2021-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九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对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至7月15日。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联系方式如下:

信访联系电话:15603179031

巡察组联系信箱:共设置3个(市检察院大门外、楼外各设置1个,渤海新区分院大门外设置1个)

邮政信箱:沧州邮政第324号信箱,邮编:061000

电子邮箱:Tro0327x4@sina.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 awd1983ms@sina.com。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1年6月21日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