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沧检动态     强化法律监督     职业化建设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近日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沧检动态
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优良作风,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8月1日,沧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黄英杰,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金泽,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广龙参加座谈会,并与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庞维华主持座谈会。

    会前,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集体起立聆听《中国人民解放军歌》,重温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饱含激情地追忆难忘经历,表达对部队、对战友的深厚感情,畅谈投身检察工作后的切身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和市院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黄英杰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全市检察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扬对党忠诚的优势,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对党忠诚是中国军人第一品格、第一本色,希望大家把对党忠诚这一本色坚持下来,发扬光大。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本职工作放到全市检察机关“一个目标,五大理念,六个走在前面”的总体要求中来推进、落实。二是发扬敢打硬仗的优势,在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创先争优上走在前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对越反击战打出中国军队的风采和威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在各条工作战线上,为全市检察工作提档升级贡献力量。三是发扬训练有素的优势,在打造检察精兵上走在前列。训练有素是人民军队战斗力的前提,希望大家在不同岗位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发挥自身优势,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把不怕吃苦的精神转化为争当检察精兵的动力。四是发扬重情重义的优势,在维护市院和谐大家庭上走在前列。希望大家把部队重情重义的光荣传统带到检察机关,处理好与领导、与同事、与家人的关系,展现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努力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会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黄英杰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代表赠送《向解放军学习》一书,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英杰

 

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金泽

 

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庞维华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广龙

沧州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毕汝军

沧州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石志军

 

沧州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张永海

 

沧州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郭汉云

 

沧州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张俊征

 

沧州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柳瑞成

 

沧州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臧清波

 

沧州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英杰向市院在职退役军人代表赠送《向解放军学习》一书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相关职权和工作流程
人民监督员
控告申诉平台
举报平台
沧州检察官方微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公益诉讼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1
便民服务2
便民服务3
便民服务4
便民服务5
便民服务6
便民服务7
便民服务8
便民服务9
便民服务10

  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沧州市黄河西路47号    邮政编码 :06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