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沧检要闻
“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时间:2024-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4月3日,沧州市人民检察院、黄骅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清明祭奠活动,32名检察干警在黄骅烈士纪念碑前庄严集会,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

祭奠仪式开始,全体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单玲,黄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金生共同为花篮整理挽联。干警依次向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们的无尽哀思。随后,全体干警坚定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告慰烈士英魂。



祭奠仪式结束后,干警参观黄骅烈士纪念展馆,聆听以黄骅烈士为代表的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我们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单玲号召全体检察干警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在工作中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切实做沿海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建设的司法保障者,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检察业绩,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文稿:市院机关党委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