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沧检要闻
市检察院白振平检察长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时间:2024-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7日,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振平在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沧州磐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月亮等五位企业家代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卫东,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晓明,市工商联副主席、直通办主任刘泽胜,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于红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五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中存在的涉法涉诉问题,并对检察机关企业合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白振平检察长从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四大检察”协同发力、更新理念能动履职、完善举措优质服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具体举措。并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将以专项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四大检察”融合履职、一体发力,规范涉企案件办理,增强护企助企能力,努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振平表示,政企恳谈会是服务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举措,我们将认真梳理各位企业家提出的司法需求和意见建议,深入研究,立足检察职能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