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沧检要闻
东光县委书记戴树胜同志到市院驻村工作队走访调研
时间:2020-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日,东光县委书记戴树胜到于桥乡大生庄村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福生、于桥乡党委书记任润涛陪同调研。

   戴树胜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建道路的完成情况,村容村貌及村两委驻地建设提升情况。对新建道路的配套设施和绿化提出了要求,就如何促进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张利及村支部书记马瑞广就大生庄村的下一步发展的构想和思路。

 

戴树胜书记到大生庄村两委驻地调研

 

 

 

   戴树胜表示,近年来在沧州市检察院的帮扶下,大生庄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全县脱贫攻坚起到了模范标杆的作用。乡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支持工作队的工作,确保大生庄村高质量取得决战脱贫攻坚圆满胜利。

   戴树胜指出,要注重凸显大生村特色,深入挖掘村庄文化内涵,村委会要有大生的村史、前后发展对比,充分体现大柘树文化资源等;村集体要解放思想,发挥好村两委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新道路;要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防控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戴树胜书记指导工作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