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图片新闻     沧检动态     强化法律监督     职业化建设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近日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致我们正能量的青年检察干警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习近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增强青年干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调动青年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黄骅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号召青年干警以不变的初心、坚定的信念、高昂的热情、无悔的付出,致敬青春。

 

 

 

 

【开展五四志愿活动】通过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方式,青年干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城市、美丽黄骅贡献力量。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青年干警来到国民党抗日爱国将领刘树栋将军故居,听取现场讲解英雄先烈的抗战事迹,纷纷表示会谨记革命先烈的贡献,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不忘初心。

 

 

 

【参加渤海新区运动会】青年干警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不断挑战自我,向全市人民展示了黄骅市人民检察院的风采。

 

 

 

 

【开展“黄骅检察院读书分享会”活动】黄骅市人民检察院举行读书分享活动,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努力营造青年检察干警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提升了青年干警的整体素质。

 

【参加健步走活动】在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黄骅赛区的比拼中,青年干警以实际行动倡导了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组织演讲比赛】青年干警积极参加由黄骅市委宣传部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荣获优秀奖,展现了一个优秀人民检察官的精神风采。此次活动使青年干警更加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
相关职权和工作流程
人民监督员
控告申诉平台
举报平台
沧州检察官方微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公益诉讼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1
便民服务2
便民服务3
便民服务4
便民服务5
便民服务6
便民服务7
便民服务8
便民服务9
便民服务10

  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沧州市黄河西路47号    邮政编码 :061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