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检察院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党中央决定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律庆堂,市院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庞维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庞丽敏及20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庞维华主持颁奖仪式。

律庆堂代表市院党组逐一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党组和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党和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律庆堂指出,市院广大党员干警要学习老党员“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老党员“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学习老党员“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要传承老党员优良传统,练就担当重任的“硬肩膀”,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无愧于党员身份、无愧于入党誓词,步履铿锵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高质量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