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检察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铸党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为建党百年献礼”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市院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5月14日,市院机关第一、三、五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了“双报到”名人社区举办的“学习百年党史.铭记家园情怀”讲座。原内蒙古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李炳天将军结合沧州一大批优秀老一辈革命先烈人物的光辉事迹,饱含深情地进行了党史解读。第一、三、五支部的党员与李炳天将军、社区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5月14日,市院机关第二党支部按照本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和主题党日方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建党纪录片《重生》。第二党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每月以主题党日的形式为党员播放《重生》,向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28年间的奋斗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要在重温党史中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检察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名人社区“学习百年党史,铭记家国情怀”讲座现场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