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重温党的历史,践行检察初心——市检察院党员干警“赶考日”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激励和引导检察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动力,3月23日,沧州市检察院组织三十余名名党员干警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追寻先辈历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初心。
 
   干警们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和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深情回顾了78年前从西柏坡唱响的《团结就是力量》,深刻领会了“两个务必”和“赶考”精神的历史内涵,组织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纪念馆伟人雕塑前进行了党史诵读。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党员干警们在追忆革命历史的同时,深刻感悟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辛的历程、坚定的信念,深深鼓舞着检察干警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保持艰苦奋斗作风、团结奋进、奋发有为,为全市“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市院党员干警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伟人雕塑前诵读党史并合影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