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多彩党日 凝心聚力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全省检察机关“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的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近日,市院机关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多彩主题党日”活动。

   市院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与沧州市中石油昆仑华大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五、六党支部与沧州市万众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开展“走进民营企业、检企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市院支部党员参观了民营企业的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经营范围及企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介绍,通过与民营企业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诚恳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院第二检察部、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向民营企业介绍了市检察院出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解答了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院机关党支部还向民营企业赠送了“木兰有约”法律宣讲光盘。

 

 

 

市院第一、二党支部与沧州市中石油昆仑华大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

 

 

市院第五、六党支部与沧州市万众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座谈交流

 

   市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读书会,支部委员和5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律庆堂副检察长参加支部活动并指出,教育党员干警要采取“手脑结合、知行结合、远近结合”的方法进行学习,深刻理解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以自身行动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党员宗旨。

   

 

 

 

市院第三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读书会现场

 

   市院机关第四、七党支部与沧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共促共进”主题党日活动。市院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审计局党建活动新场所“一廊一室一屋”,即党史长廊、党员活动室、文化书屋,学习了解了利用各类主流媒体搭建的“党建平台”以及机关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情况。通过交流互动,增进了解、提高认识,对提升市院机关党建 工作水平及业务素养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市院第四、七党支部参观市审计局党建活动场所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