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全面推进健康沧州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6月9日,沧州市检察院组织市院机关各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劳动者最光荣。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干警自己动手,对机关院内外环境进行一次彻底清扫。活动中,党员干警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个个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挥铁锹、耙杂草、扫路面、清理停车场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室内机关办公楼和室外包干责任片区的街道、绿化带、卫生死角全面清理完毕,机关办公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现场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