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检察院机关工会、妇联慰问“三·八”妇女节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检察女干警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八”妇女节期间,市检察院机关工会、妇联工作人员受院党组委派前往市院包联的凤凰城社区和名人社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市院进驻社区工作队的部分检察女干警,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市院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院机关工会、妇联的负责同志代表院领导慰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部分检察女干警,对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义无反顾、英勇奋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她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她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以健康的身体积极投入战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检察巾帼力量。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