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时期沧州市院机关各党支部组织生活线上过
时间:2020-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按照市院机关党委的部署,各党支部运用河北省检察院企业微信、“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以无接触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市院基层党组织换届改选后的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真正做到组织生活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2月11日,第一党支部运用河北省检察院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宋磊同志通报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构成及委员分工,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还传达了《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一支部全体党员务必做好办公、居家的个人防护工作,积极配合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

 

    2月17日,第五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闫明同志要求各位支部委员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守岗位,服从组织需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无接触的方式进行办案办公,确保防疫与办案两不误。支委会通报了支部内党小组长任职情况,讨论并通过了支部学习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2月18日,第二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周洪新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通知》,提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加强防控期间党员先锋模范事迹的宣传工作,积极鼓励发展防控期间部门内表现突出的群众入党。支委会讨论通过了支部学习计划和党费收缴相关事宜。

 

 

 

 

 

 

 

 

 

 

 
河北省地市院链接:
沧州市基层院链接:
友情链接: